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822发布时间:2021-08-09


89日,随着最后一份录取通知书的成功寄出,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我校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共计招收本科生2777人,预科生69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录取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分别走进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录取工作,听取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录取情况的简要汇报,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

戴建君副书记表示,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做好材料、档案的保密工作,强化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意识。王正华副书记对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录取结束后,及时进行招生数据的分析汇总,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根据各省份实际情况制定下一步招生宣传的有效举措,把好生源质量关、入口关,做好招生与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的有效衔接,为校选才,为国育才。

78日至89日,我校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工作有关规定,顺利完成了录检、咨询、材料审核、信息发布和通知书邮寄等各项录取工作任务。


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金鹤龄

摄影: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