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淮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29发布时间:2021-07-01


淮安地区大重要生源地点多面广,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根据淮安各宣传点的特点积极动员合理布局、充分准备。大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默契配合,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淮安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全面动员,老师们积极报名,充分准备;出发前,理学院组织淮安招生宣传组院内培训邀请招生就业处刘睿副处长为大家解读江苏新高考的各种变化,为后续的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23日至27日,理学院副院长杜鼎淮安招生工作组成员韩永虎叶宝芬、吴芸等11位老师和4位同学奔赴江苏省淮安市开展招生宣传其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率理学院副院长杜鼎,韩永虎老师一行赴江苏省清江中学、淮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同时,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睿分别为两校的高三应届考生及家长作题为《选择成就梦想》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招生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清江中学、淮阴中学、金湖中学、盱眙中学、涟水中学、洪泽中学、新淮中学、淮州中学、淮安中学等9所高中及淮安市招生咨询会。从药大的“双一流”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前景、招生录取政策等各方面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热情、专业、个性化的信息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

本次招生咨询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是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师生们认真诚恳的态度留在了淮安各所高中,成为中国药科大学生动的“名片”。希望所有高三的考生们都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去往自己梦想的彼岸!

活动现场

招生宣传部分人员合影

招生咨询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韩永虎、李明皓,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