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赴无锡市江阴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83发布时间:2021-06-09


63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带队赴无锡市江阴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中学校领导举行座谈、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江阴高级中学校长蒋志远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杨庆副书记一行,杨庆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江阴高级中学一直以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向中学领导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情况。蒋志远校长介绍了江阴高级中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开展合作的愿望,双方就今年招生宣传以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濮社班老师为江阴高级中学近800名师生作了科普讲座,深入讲解药用植物学知识和我国历史悠久的中药文化,内容生动有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药学相关专业的兴趣,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为我校开辟新的优质生源基地,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无锡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授牌仪式

医药知识科普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黄少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