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赴常州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22发布时间:2021-06-04


为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常州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联系,63日,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生、药学院副教授孙春萌及常州招生宣传组一行赴常州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孙春萌副教授为常州市一中的学生作题为《你身边的药学知识》科普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在提问环节踊跃发言,孙春萌副教授针对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林生副书记及招生宣传组成员与常州市第一中学高三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从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新高考政策等方面讲解答疑,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我校,为国家的医药研发和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常州市第一中学的紧密联系,加深了高中师生对我校的了解,也为后续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赖茗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