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天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326更新时间:2021-12-20

近期,我校天津招生组组长吴振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睿等赴天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招生组一行赴天津市第四中学,同中学领导及师生代表开展开展座谈交流。招生组负责老师向中学师生详细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前景,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优质生源基地天津市第一中学的师生带去了招生宣传手册,宣传了招生政策,与同学互动交流,气氛活跃,同学们展现出对药学知识的浓厚兴趣。

其间,招生组一行还赴天津中新药业拜访我校1958届校友——速效救心丸发明者章臣桂教授,并拍摄招生宣传视频。

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天津地区优质中学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为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天津招生宣传组   撰写人: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