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药科大学2020级新生骨干训练营的通知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1867更新时间:2020-08-26

亲爱的同学:

你好!为提高我校新生骨干的思想觉悟、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发挥新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从中发现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实现新生骨干的早发现、早培养、早使用,我校将举办2020级新生骨干训练营。

一、开营时间

97日(周一)至910日(周四),共4天。

二、学员规模

2020级本科新生中择优选拔150-200人。

三、报名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政治素养和心理素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省级及以上荣誉获得者、入党积极分子、中学阶段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或有社会实践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其中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原则上必须参加。

四、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药大学工”(微信号cpuxgc),后台回复“报名表”,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828日晚23点。

五、公布名单

入选学生名单将于830日中午12点前,在“药大学工”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学工处官方网站(http://xgc.cpu.edu.cn)同时发布,并电话通知入选学生。

六、日程安排

第一天:训练营学生报到,第二天:开营仪式、专题培训,第三天:专题培训、学习研讨,第四天:专题报告、结营仪式。

七、后期培养

新生骨干训练营成员信息录入学工处学生骨干信息库,并对学员发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考察,把新生骨干的发现选拔与日后的培养使用相结合。

八、相关说明

新生骨干训练营不收取任何费用。入选学生需提前到校,学校将为学生统一安排宿舍并购买培训期间人身保险,培训期间餐费自理。

  

中国药科大学学工处(部)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