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在广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485更新时间:2020-04-06

寒假期间,我校广西招生宣传组通过药学科普讲座、参加招生咨询会、进高三班级点对点宣传、学长交流会、高考百日冲刺寄语、QQ和微信线上答疑和推文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工作。

赖宜生教授为南宁二中、宾阳中学的500余名学生做了题为《走进神奇的药物世界》的药学科普报告,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药物发现和应用中的精彩故事。

招生组老师们参加了柳州高级中学、柳州铁一中学的招生咨询会,还为寒假母校回访活动的41名广西籍学子组织了专题培训。寒假伊始,同学们带着招生专刊、海报、PPT等宣传资料回到中学母校,为22所中学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我校各方面情况和就读药大的感悟。

新冠疫情爆发后,招生组组建了考生和家长QQ群,在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推送了中国药科大学致高三学子的一封信》《药大为治疗新冠肺炎开展科研攻关的相关成果》《最美逆行药剂师校友等推文,并开展了网络咨询答疑。在备战高考百日冲刺的重要时间结点,招生组还精心准备了寄语和祝福,通过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新媒体平台传递给广大考生,取得了积极的反响。下一步,招生组还计划通过线上咨询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宣传,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咨询服务。

广西学子回访中学母校

宣讲会现场

南宁二中科普讲座

进入高三班级开展学长交流会

宾阳中学科普讲座

咨询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广西招生宣传组,撰写人:张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