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云南高考招生宣传线上直播咨询会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405更新时间:2020-03-27

在全国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了方便广大高三考生及其家长及时了解我校招生政策,云南招生宣传组以线上答疑和在线直播互动的方式开展高考招生宣传。第一场线上直播咨询会于32119:00拉开帷幕,会议由云南招生组组长、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学工处副处长韩守兴、招生办主任杨婉、云南招生宣传组全体成员以及云南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直播。

张仕英书记首先对加入会议室的高三考生和家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紧接着,杨婉主任就我校招生政策、特色专业以及云南省历年招生录取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云南籍优秀学生代表、2017级药物制剂(卓越工程师)专业学生李晰月则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在药大的学习生活感悟。线上直播进展顺利,与会的高三考生和家长时不时为主讲老师和学生“点赞”。答疑互动环节,考生和家长围绕学科专业、培养方案、学校基础设施、学生发展前景等方面积极提问,我校参会老师运用语音和文字方式逐一进行了详尽解答。

作为在特殊时期开展的一次招生宣讲会,本次线上直播不仅为广大高三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及时有效的信息和便利,更是创新招生宣传手段的一次有益探索。我校将继续深化招生宣传渠道,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的广度和效度。

直播咨询会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