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云南省昆明第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258更新时间:2020-01-14

16日,药学院吕慧侠教授赴云南省昆明第十中学开展“确认过眼神,我就是你‘药’的人”的招生宣传与药学专业科普讲座,并与昆明第十中学领导及教导主任就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十中学生的培养和每年报考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慧侠教授向全体高三理科学生作了我国药学发展历史、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的专题讲座,同时从社会热点问题出发,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水平、学科优势和就业前景,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我校,为国家的医药研发和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和交流活动,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昆明十中的联系,增进了师生对我校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生宣传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药学院,撰写人:吕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