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盱眙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15发布时间:2022-06-21


617日,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守兴,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我校2022届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盱眙中学校友焦春强同学等江苏省盱眙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江苏省盱眙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副书记刘兴东、副校长李伟等热情接待我校师生代表。双方就加强校际合作,开展联合育人、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江苏省盱眙中学期间,罗文华副书记为物化实验班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情况,欢迎广大的高中学子投身医药事业,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贡献。焦春强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盱眙中学和中国药科大学期间,克服家庭困难,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求学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时代新人

其间,招生宣传组一行还看望了焦春强的家人,对焦春强圆满完成学业,找到理想的工作表祝贺。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葛志伟,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