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镇坪县高级中学联合开展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政策解读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10发布时间:2022-04-18


为巩固陕西省镇坪教育扶智“起点行动”成果,助力镇坪学子圆梦名校,4月15日下午,镇坪县高级中学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政策解读会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行。镇坪高级中学校长杨顺、我校本科招生办金鹤龄老师、镇坪县高级中学全体高三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镇坪县高级中学校长杨顺主持。

会上,金鹤龄老师向参会的镇坪县高级中学领导、老师和学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及升学就业等情况,并着重讲解了2022年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政策,并就如何运用好国家招生优惠政策圆梦名校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指导。期间,与会师生还就招生热点和政策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顺校长代表镇坪县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向中国药科大学长期以来对镇坪县高级中学的教育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依托镇坪教育扶智“起点行动”,必将助力更多镇坪学子走出镇坪,圆梦药大。

高校专项计划是国家为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上大学而出台的一项优惠政策,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起点行动”由“江苏好大学”联盟高校共同发起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各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帮助江苏好大学精准对接扶贫中学的高三学生圆梦名校,实现教育“扶贫扶智”目的。


镇坪高级中学会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摄影:镇坪县高级中学,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