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阴中学党委副书记孙勤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03发布时间:2022-01-13


113日,江苏省淮阴中学党委副书记孙勤带队,携中学相关部门领导和高三年级组教师代表来我校走访交流。我校副校长郝海平招生就业处理学院相关领导,专家教授代表以及淮安招生组成员热情接待孙勤副书记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主持。

会上,郝海平副校长首先对淮阴中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科研状况、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郝海平副校长还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在淮阴中学的录取情况以及淮中学子在我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强化“高(校)-高(中)”对接,探索新模式、开通新渠道,助力高中青年教师专业水平、科研水平的双提升。随后,孙勤副书记从办学历史、校园文化、教育教学、学生能力等方面介绍了江苏省淮阴中学,并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与中国药科大学的联系将鼓励更多有志于投身国家医药健康事业的优秀学子报考中国药科大学。会上,理学院教授陈曙还与来访老师共同交流探讨了中学基础课程教学的相关问题。

座谈交流会后,孙勤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学院实验楼等场所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学院实验楼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李健文、金鹤龄,摄影:金鹤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