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西招生宣传组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75发布时间:2021-04-30


近日,我校广西招生宣传组参加了广西部分重点高中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大学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高伟、药物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赖宜生等一行应邀走访了我校部分广西优质生源基地。

赖宜生教授先后为武鸣高级中学、北部湾高级中学、南宁三中、桂林中学、桂林十八中、北海中学等6所中学2000多名高中生和老师了题为《带你走进神奇的药物世界》的药学科普讲座,提升了中学生报考药学的兴趣。

董高伟副院长为南宁二中师生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结合健康中国、疫情防控、新药研发等内容对学生规划未来生活进行了指导,鼓励南宁二中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此次活动中,宣传组热情地为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行业特色、学科优势、招生政策及就业前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广西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药学科普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张甜,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