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徽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83发布时间:2021-04-29


428日,我校安徽招生宣传组组长、理学院副院长李曹龙教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郭青龙教授等一行,赴安徽阜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访了安徽省太和一中、安徽省太和中学,与各中学校领导、年级主任等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医药行业发展前景、招生政策及录取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中学对我校前来开展科普讲座及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加强各方面联系,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间,郭青龙教授、李曹龙教授分别为两所学校重点班学生作题为《开启追逐梦想 勇攀药学高峰》《走近古老且现代的药学》的科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中学师生的好评。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安徽地区优质中学的紧密联系,为提高我校在安徽的招生质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

安徽太和一中科普讲座

安徽太和中学科普讲座

(供稿单位:学工处、安徽招生宣传组,撰写人:汪永生,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