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新疆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69发布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疆地区重点高中的交流,深入推进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近日,姚文兵副校长率药科院院长张灿、工会主席尚靖、学工处副处长刘睿、新疆招生宣传组组长李飞等一行赴新疆部分知名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乌鲁木齐市,姚文兵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乌市一中,与学校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水平等情况,同时双方还就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招生录取政策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八一中学,姚文兵副校长代表我校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参会师生作题为《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的科普讲座并进行现场互动,讲座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在库尔勒市,姚文兵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华山中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姚文兵副校长为参会师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行业前景和学生培养等相关情况,与中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激发了同学们投身药学行业的兴趣加深了中学师生对我校办学情况的了解

招生宣传组一行还走访了昌吉市一中,尚靖教授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为昌吉市一中作了题为《我和药的故事》的科普讲座。李飞教授围绕中医药理论发展历程及中药新药开发,分别在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和库尔勒华山中学给高中学生作了《中医药“前世今生”》的科普讲座。通过科普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向各中学学生介绍了我校招生情况和药学行业发展情况,受到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姚文兵副校长作科普讲座

八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华山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开展多场科普讲座

(供稿单位:学工处、药科院、新疆招生宣传组,撰写人:王多兵,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