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师生参加我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16发布时间:2021-04-29


  429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校长飞虎副校长韩海燕、魏先虎等携该校高一至高三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我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活动我校南京市招生组负责人、相关部门领导和师生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访中学一行。

座谈会上,王正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向中学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药学行业前景、升学就业以及东外毕业生在我校的学习发展情况。东山外国语学校周飞虎校长介绍了中学的历史发展和教育模式,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师生对中国药科大学的了解。

活动期间,我校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带领中学师生参观了江苏药学博物馆、学院实验楼、镜湖、图书馆、GMP实训中心、模拟药房等地领略校园风光美景,感受科研学术氛围,体验大学多彩生活。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悉心讲解,进一步加深了中学师生对药学和对我校的认识和了解。

校园开放日活动是中国药科大学-恒瑞医药“少年药学家培育计划”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模式,积极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合作,让中学师生亲身感受药大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升生源质量。

座谈会现场

双方领导老师合影

中学师生参观校园

师生合影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撰写人:章巍、李健文,摄影:金鹤龄、王新新、朱圣文,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