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江苏淮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并向淮阴中学捐赠“药大萌宠”黑天鹅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54发布时间:2021-04-20


416-17日,理学院副院长李曹龙,教授陈曙等一行赴江苏省淮阴中、新淮高级中学、淮州中学、金湖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江苏省淮阴中学举行了天鹅捐赠仪式。

在淮阴中学,李曹龙副院长代表我校江苏省淮阴中学捐赠了两只黑天鹅,并向中学志愿者颁发爱心证书,理学院韩永虎老师和后勤江海老师分别介绍了黑天鹅的生长环境与饲养方式,向在场师生和饲养员传授喂养方法;淮阴中学校长对我校的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嘱咐学生一定爱心呵护。随后,陈曙教授与淮阴中学的高三老师就中学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金湖中学、淮州中学和新淮高级中学,李曹龙副院长和陈曙教授分别为学生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当前医药行业发展前景,鼓励高中学生刻苦攻读,将来投身药学行业,为药学事业贡献聪明才智。讲座中,师生踊跃提问,现场氛围活跃,形成良好的互动。

理学院通过在淮安地区的招生宣传,加深了淮安多所高中对中国药科大学、医药健康事业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加强了与淮地区各中学的情感联系、合作交流,巩固了我校在淮安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

班级直播讲座实况

陈曙教授与淮阴中学部分高三老师座谈

陈曙教授在新淮高级中学开展讲座

江海老师传授喂养方法

李曹龙副院长在金湖中学开展全校直播讲座

李曹龙副院长在新淮高级中学开展讲座

我校捐赠的两只黑天鹅

与江苏省淮阴中学领导座谈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摄影,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