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新生特别提醒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5364更新时间:2022-07-21


各位2022级考生及家长:

我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新生录取通知书后期将通过邮政渠道陆续寄出,请注意查收。在此,我们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

1.我校2022年高考录取政策及录取信息由考生所在省份教育考试院和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b.cpu.edu.cn/)发布。考生和家长可登陆以上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切勿相信通过其他途径查询或发布的录取结果。

2.我校新生入学事宜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的《本科生入学须知》为准。学校除随录取通知书寄发银行卡外,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及其他第三方为新生办理银行卡或推销学习、生活用品等。考生如接到要求办卡、汇款、购物等信息时,务必不予听信,以免造成损失。

3.我校新生QQ群仅有录取通知书内的官方群号(仅供迎新使用),本科招生办公室未建立新生QQ群。凡其他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冒用学校名义建立新生QQ群、微信群等,请大家谨慎加入,不轻信其中发布的信息,尤其不能提供任何身份信息。如发生被欺骗等情况,应及时向所在辖区公安机关报案。

4.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各省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实施,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的各类招生计划,通过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所录取的学生必须是参加当年高考且达到生源省市各批次控制线和我校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并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的考生。

5.我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均由本科招生办公室承担(地址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招生有关信息均以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的为准,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承办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