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南招生宣传组赴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366更新时间:2021-06-15

为加强我校与湖南长沙地区中学的联系,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68-9日,湖南招生宣传组组长向华教授赴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同升湖实验学校是我校在湖南的优质生源基地之一,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诸多优秀学子。在9日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上,向华教授向参会的近700名家长介绍了我校在中国药界的领先地位、我校的专业设置以及近年在湖南的招生情况,并强调了新高考志愿填报与以往的差异和注意事项。通过招生宣传,广大家长加强了对我校的了解,加深了对药学专业的认识。招生宣讲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开启了今年高考后的湖南驻校宣传,加强了广大家长和考生对我校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广大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宣讲现场

(供稿单位:湖南招生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