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专科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浏览次数:602更新时间:2021-01-15

111日下午,我校2020年本专科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召开,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领导、全体学工干部、省内外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质中学固定联系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向学校各级领导、各单位、全校师生对招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2020年本专科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结合招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中国药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睿宣读了《关于聘任中国药科大学与优质中学固定联系人的决定》。来茂德校长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王正华副书记为优质中学固定联系人颁发聘书。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河北招生宣传组组长、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工学院辅导员施杨先后分享了开展招生、就业工作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校长来茂德讲话。来校长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招生就业工作成绩,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结合更加严峻复杂的招生就业形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运筹帷幄,把好顶层设计的“方向盘”,要以改变的眼光、改革的策略,提前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谋划;二是提高站位,耕好招生就业的“责任田”,各有关部门、同志要梳理责任链条,自觉行动,主动出击;三是综合施策,打好协调联动的“组合拳”,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通力协作,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来校长强调,2021年是国家和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向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迈进的关键之年,招生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发展大局,我们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全局性,整合凝聚学校内外各方力量并予以推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内涵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表彰会现场


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颁奖


固定中学联系人颁发聘书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金鹤龄、章巍、刘胜利,摄影:崔嘉跃  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