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819更新时间:2020-12-31

为持续扩大我校在南京地区的影响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率队,南京招生宣传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贺丽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睿等一行赴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全体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王正华副书记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芮四保校长对王正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近况、教育教学等方面对省淳中进行了简要介绍。王正华副书记对省淳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教学水平、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学生培养、就业去向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开展科普讲座、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人才培养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举行了“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王正华副书记代表学校授予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仪式


座谈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处、南京招生宣传组,撰写人:吕涛,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