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省射阳中学督导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本专科招生网浏览次数:968更新时间:2020-11-27

1121-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广琮率我校江苏省射阳中学毕业生代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和科技处周行老师,理学院教授陈曙,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盐城招生宣传负责人杨婉等一行赴盐城地区优质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于广琮副校长一行会见了江苏省射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浩,副校长倪同刚、朱耀华,了解了江苏新高考改革后中学各学科生源情况,并与中学校领导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高校人才选拔和培养的有效衔接进行了深度沟通和探讨。

期间,理学院陈曙教授为中学高三全体800余名物理选科考生从我校学科特色、办学实力、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就业前景等角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行业前景,并以“立德树人、踏实致远——新高考改革与物理三好”为题,为同学们讲解了物理学科与科学研究的关系,鼓励中学生多关注国家时政,注意能力培养,多梳理知识清单,把书读透,努力投身医药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走进中学开展科普讲座,是提升我校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的重要举措,盐城招生宣传组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不断深化和推进走进中学的活动方式,与中学密切合作,努力提高我校在盐城地区的生源质量。

  

与江苏省射阳中学座谈交流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稿人:汪国懋、周行)